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农交所成功竞得2024年滁州市农村产权电子交易平台运维服务项目

【信息时间: 2024-01-11  阅读次数:

1月10日,省农交所成功竞得2024年滁州市农村产权电子交易平台运维服务项目,充分展现省农交所的专业能力、技术实力和服务质量,也标志着省农交所在推动安徽省内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7年初省农交所在省内设立首个分所——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天长分所。鉴于天长分所的良好运转,2017年底省农交所与滁州市公管局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滁州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经历2018-2020年、2021-2023年两轮合作,省农交所在政策咨询、公告编制、交易保障等方面为滁州地区农村产权交易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2020年滁州地区农村产权交易项目成交719笔,成交总价31456万元,增值额3064万元,增值率10.8%;2021年-2023年滁州地区农村产权交易项目成交1197笔,成交总价60322万元,增值额7656万元,增值率14.5%。

省农交所此次中标是滁州市政府、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省农交所工作的充分肯定,是省农交所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和相关精神,积极开展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的重要成果。

2023年滁州市被列为全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试点地区。省农交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规范、高效、创新、服务”的理念,将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团队、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滁州市的农村产权交易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推动滁州市农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