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2024年学习进行时①丨农交所组织召开 一月份学习会议

【信息时间: 2024-01-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促进农村产权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1月5日,农交所组织召开1月份学习会议,农交所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内容主要有三个部分。首先是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小寒时节,梅花争相开放。“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描写的正是梅花高风亮节的精神。全体员工始终以梅花高洁的精神来激励和鞭策自己,在人生征途上站正、行稳、走远。

会议第二部分学习内容为法律法规和集团近期发布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合规管理实施细则》《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大额资金分类管理办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通过上述文件的学习和交流讨论,旨在提高农交所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会议第三部分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内容《十一届省委巡视组在肥巡视期间信访稳定保障工作方案》《十一届省委巡视组在肥巡视期间涉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信访法制化工作指南》

农交所一直重视开展常态化学习,有力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农村产权交易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人:农交所 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