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农交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 2023-12-29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农交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旨在充分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举措,为2024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集团总经济师凌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交所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哲主持,农交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交所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并就农交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围绕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各自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浓烈。

     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凌云对农交所在2023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创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农村产权交易行业发展形势和农交所实际情况,对做好2024年农交所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以高度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心要往一处想要往一处使。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工作,切实把集团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全面推动农村产权工作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以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农交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二是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抢抓机遇开拓新篇。有了好机遇,就要及时抓住它,运用它。要充分抓住滁州入选全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整市试点的机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做好滁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整市试点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同时总结好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好亮点的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打响农交所农村产权专业服务的品牌。三是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要求,打造一专多能型人才队伍。对于工作要求,要以结果为导向,做到入脑入心、做到落实落细、做到见行见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挖掘和释放内部人才优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说干就要干,抓紧时间干,要有要求往前赶,共同把事情干好。四是以步履不停的决心向着既定目标开拓创新。不断去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总结各种合作模式的经验形成“合作范本”,合作对象做选择题加大外出交流学习的步伐,加强走出去请进来,扩大农交所的影响力。 

     农村产权交易是乡村振兴的引擎,从事该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继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向着既定的目标勇毅前行、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