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学习进行时11丨农交所组织召开十二月份培训会议

【信息时间: 2023-12-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促进农村产权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12月26日,农交所组织召开12月份学习会议,农交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内容主要有三个部分。首先是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2023年)”、《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农交所全体员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跨越重山峻岭。

会议第二部分学习内容为集团和农交所近期发布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和行业各项政策法规。大家集中学习了《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信访工作管理办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争先创优评比暂行办法》《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服务合同》《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评价通则》和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项目收费标准。通过学习农交所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把群众呼声反映好、合法权益维护好是每一个交易人的使命所在。通过上述文件的学习和交流讨论,进一步强化农交所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悬衡知平,设规知圆”,会议第三部分组织学习了《企业重要廉洁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大家对廉洁风险防控、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理解,为将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正值冬至节气,亦是滴水成冰的时节,广大党员干部应当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法律法规,不触碰道德底线。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为权力、金钱、地位等所动;要不断学习党的纪律、法律法规,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勇于纠正自己的错误,不断提高自己的品质和能力。

农交所一直重视开展常态化学习,有力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农村产权交易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人:农交所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