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农交所应邀参加首届全国农村 产权交易合作沙龙

【信息时间: 2023-12-06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4日-12月5日,首届全国农村产权交易合作沙龙在南京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由江苏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研究会、南京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及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省农交所”)作为全省农村产权交易综合性服务平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活动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交易程序和交易行为,旨在通过加强全国农村产权交易机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方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领域的运营经验、资源积累、知名度等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活动邀请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安徽省农村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20余家农村产权交易机构代表,共同就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发展前沿问题、农村产权交易区域间招商引资机会搭建农村产权交易协同联动开展交流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历程及南京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宣传片。交流期间,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多家农村产权交易机构代表围绕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运行的典型案例、成果经验和研究进展等情况交换想法,提出建议,并共同签署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项目招商多方合作协议,通过建立多方合作机制,实现跨区域项目推介、常态化沟通交流。

下一步,省农交所将以参加此次合作沙龙为契机,强化与行业内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格局的步伐,为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作出新贡献。(撰稿人:农交所 刘世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