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产权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 2023-06-20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20日,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产权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为产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牢记党员身份,争当先锋表率的党课。安徽交易集团总经济师、产权党支部书记凌云主持会议。

此次党课围绕着为什么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牢记党员身份是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牢记党员身份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战斗力的重要保障。政治可靠是共产党员最显著的标志,思想纯洁是共产党员最优秀的品质,能力过硬是共产党员最应有的素质,作风优良是共产党员最直观的表现,自律严格是共产党员鲜明的特点。

何平对产权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讲忠诚。支部党员要常学党的理论,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维护党的荣誉,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要在行动上讲纪律。支部党员要对照党纪法规,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勤于自省。三是要在工作中讲原则。把握原则”是公共资源交易人的底线红线,坚守红线的底线思维,体现安徽交易集团公益性国企的担当和责任。四是要在任务上做先锋。支部党员要在工作任务、服务理念、集体活动、比赛评优等工作中勇挑重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何平、凌云认真听取了联系点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集团党委及本人的意见建议并开展交流讨论。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产权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集团内外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集团内部门间协同配合,持续夯实、扩大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构建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