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再添一冠!安徽交易集团勇夺“迎七一” 企业篮球邀请赛冠军

【信息时间: 2023-06-19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17日下午,由合肥市篮协主办、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承办的2023年“迎七一”第二届“科技银行杯”企业篮球邀请赛在激烈的对抗中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角逐,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篮球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安徽交易集团篮球队全力以赴对待每一个对手,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实行全员参与的作战策略,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顺利战胜了众多强敌,毅然闯入了决赛。


      决赛中,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防守、奋力拼抢,在比赛开始阶段就通过“擎天柱”张宇和“磐石”曹守义在我方内线设立“禁飞区”,将对方对我方内线的冲击全部抵挡下来;同时我方三分连连得手,逐步建立起小幅优势。在比赛第三节,对手经过调整后一度将比分迫近,对方球员一个出其不意的抢断眼看就要快攻上篮得手,这时球队老将徐轩全力冲刺回防,从后方追上并给予对方一个“钉板大帽”防下了这个关键球,将6分的分差优势带入第四节。激烈的对抗和快速的攻防转换使双方的体能和命中率都大幅下降,但安徽交易集团的小伙子们咬紧牙关,顽强抗衡。就在双方焦灼、难解难分的时候,依靠“关键先生”陈诺两次“单刀直入”完成突破杀伤,终于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以54比39赢下比赛。安徽交易集团以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顺利捧起冠军奖杯。

“科技银行杯”篮球邀请赛合肥市乃至安徽省企业组最具影响力且竞技水平最高赛事之一。本届比赛邀请了安徽省内15支企业队伍参与,超过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投身到这场顶级赛事当中同场竞技,在球场上展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同时,这项赛事也广泛促进了省、市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

安徽交易集团队员在比赛中展现的坚韧拼搏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在球场下的良好素质与组织纪律性,都得到了各企业单位的广泛赞誉,有效提升了安徽交易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在球场上,篮球队员们是冠军,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一线业务骨干。自确认参赛以来,来自集团8个部门的11名队员克服工作、家庭等方面困难,利用工作之余加紧训练,备战比赛。球队队员中硕士研究生6人,党员6人,并全员分别获得过集团“服务标兵”的荣誉称号。他们不仅带动了广大职工锻炼身体,更带动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真干实干,拼搏奉献,勇创佳绩。

在本届比赛中,安徽交易集团诠释出团结、拼搏、超越、创新的集团精神,既活跃了集团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今后安徽交易集团全体员工将肩负发展使命,用青春和汗水为实现集团“创新驱动”阶段性目标不懈奋斗,为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