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交易集团外部董事调研产权交易业务板块

【信息时间: 2023-06-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615日下午,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外部董事朱振、赵靓、姜波、徐文康一行赴金融港办公区调研安徽交易集团产权交易业务板块。安徽交易集团子公司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安徽省环境能源交易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交易集团总经济师凌云出席会议

       首先,各子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外部董事进行专题汇报。外部董事一行对安徽交易集团产权交易业务板块各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对大家在制度体系建设、业务拓展、风险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型业务拓展成效感到印象深刻。外部董事一行结合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目标,对各子公司如何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自身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吸引更多合作意向;二是争取政策支持,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步伐;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更新工作方法,革新工作局面;四是“请进来、走出去”,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凌云表示,外部董事对于安徽交易集团的发展高度关注,在多个方面都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为各类产权交易业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各子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外部董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创新、宣传力度,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农交所吕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