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至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 2023-06-16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无锡滨湖交易中心”)副主任华黎洁一行到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开展产权业务调研,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概况、行业发展、区域政策、业务板块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重点围绕国有(集体)房屋租赁、实物资产转让等产权交易业务以及水面经营权交易、空闲农房处置等农村产权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产权板块岗位职责划分、业务流程办理、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

华黎洁感谢安徽交易集团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安徽交易集团业内闻名,广受赞誉,是全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具有引领地位的综合性一流知名国企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及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在国有产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方面起步较早、经验丰富。此次调研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当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安徽交易集团产权业务的模式和流程,实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办法回的调研目的解决无锡滨湖交易中心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重要借鉴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对皖苏两省产权交易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长三角产权市场一体化融合发展,加强区域之间合作共享建起了沟通和联系的桥梁。下一步,安徽交易集团将继续强化与长三角区域交易机构之间的战略合作和经验交流,坚持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真正实现区域合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