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农交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6-13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省农交所围绕活动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开展线下、线上方式的系列学习活动

69日省农交所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安全宣传科普短片。会议要求首先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其次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结合集团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认真落实“班前例检”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会议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安全知识学习、应急演练、安全技能培训等活动,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技能,以便更好地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业余时间,省农交所员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专项答题,并专人统计上报集团安委办,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接下来省农交所将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巩固安全检查成果,为农交所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撰稿人:农交所 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