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学习进行时④丨农交所组织召开5月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6-0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农交所全体员工对行业领域政策的学习,提升全员安全生产及法治工作意识5月29日,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农交所”)组织召开5月业务培训会议。农交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家共同学习行业新政策,主要包含《关于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流转有关事项的通知》《合肥市“盘活存量资产10条”》等行业新动向、新举措,为项目负责人后续操作项目打下良好理论基础。大家认真研学《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2023年度法治建设工作要点》等制度文件,有效提升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及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农交所通讯员就参加集团公司通讯员暨理论宣讲员培训班上所学习到的知识要点及心得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对部门全体员工提升新闻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大家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节气为切入点,共同领悟学习小满节气给我们在廉洁自律方面带来的启示:小得盈满万物盛,慎独慎微百事利。小满这段时间接近半年节点,大家需要警惕“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苗头,加倍地勤勉尽职,用心地查漏补缺,既要保住即将成熟的果实,也要为实现下半年的任务目标打好基础,开好局面。居于“小满”而不“自满”,知足也要知不足,时刻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及时反思不足、提质增效,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此次业务学习,有效增强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对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守纪律的农村产权交易队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亦提供了坚强保障。(撰稿人:农交所 刘世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