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农交所赴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砀山分中心进行业务对接

【信息时间: 2023-05-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皖北区域农村产权业务市场建设,更好地拓展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农交所)业务市场,5月17日至18日,省农交所受邀赴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砀山分中心开展业务对接及业务流程培训等工作。砀山县数据资源局副局长于兆军参加会议,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砀山县分中心主任李犇主持会议。

  砀山县数据资源局副局长于兆军进行砀山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宿州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砀山县须充分利用现有的交易服务场所、服务设施、机构人员和省农交所成熟的软硬件平台,建设好砀山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相关职能部门应当引导督促农村产权项目进入农村产权交易机构进行交易。会议要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尽快掌握平台事项录入,熟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组织服务和宣传推广工作,做到应进必进,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省农交所副总经理吕丽莉对省农交所的发展历程、交易体系、项目开展、分所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农交所工作人员对项目申报和交易系统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业务对接及交流砀山县各乡镇从事农村产权工作的工作人员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意义、平台功能有了全面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工作流程,提升了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和服务意识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业务落地落实,维护农村集体财产利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省农交所将积极推动砀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规范农村产权交易流程,推进皖北农村产权项目稳妥有序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