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农交所学术研究成果 获安徽公共资源交易协会荣誉表彰

【信息时间: 2023-02-17  阅读次数:

近日,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农交所”)负责人钟哲荣获二届理事会“优秀论文作者”荣誉称号,农交所论文《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探究》获2022年度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二等奖。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指出“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多到基层、多接地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好工作的重要传家宝,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通过加强理论研究,能够尽早发现农村产权行业新动向,有利于推动业务转型和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农交所秉承“研究从工作中来,研究为了工作”的思路,始终重视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实践与研究,促进农交所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农交所将进一步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年”的战略部署,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把课题研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实,结合业务实际,找准着力点切入点,以优秀成果打造创新理论研究高地。同时,进一步创新研究方法,积极主动加强与各类高端智库的合作,推出有内涵、有价值、有意义的研究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研究成果运用好,转化为促进农交所全体成员向共同目标奋进的新鲜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