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春训厉兵正当时 奋楫扬帆起好步 —— 农交所组织开展2023年度春训工作

【信息时间: 2023-02-02  阅读次数:

人勤春来早,培训正当时。农交所积极响应集团公司2023年“创新添活力,发展增动力”为主题的的春训要求,主动谋划,圆满完成为期一周的春训工作。农交所2023年工作谋篇布局开好头起好步

主动谋划  充分准备

春训活动开展前,部门负责人强调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同时提出明确的培训目标。农交所结合集团统一的春训安排并根据自身业务特点,春节前制定了详细的《春训计划安排表》,确定培训内容、培训人员和培训方式。全体员工作为授课人参与到此次春训工作中,大家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专业背景知识利用春节放假时间精心准备了课件。

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农交所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集团统一春训课程,同时积极组织开展部门分训,内容涵盖公文写作、安全生产、业务数据分析、业务流程、内部控制等多个方面。

农交所副总经理吕丽莉传授了自己在宣传、写作方面的工作经验,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公文写作课程。刘世拯分享了农交所业务数据分析工作,并阐述了对数据分析工作的深刻认识;班榕优化了分所业务流程培训的课件,并对即将上线的合同网签流程组织大家进行了探讨;程一鸣联系农交所第四版《内部控制手册》的修订工作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企业内部控制相关内容。

培训学习中大家充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人走上讲台这种形式的春训活动,营造了部门浓厚的学习氛围,人人都得到锻炼,提高了个人能力。春训的内容紧贴部门业务工作,也有力推动部门管理水平的提高。

厉兵秣马 共谱新篇

春训课程结束后,农交所针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全员考核,全体员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3的春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在春训结课总结会上,农交所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哲要求全体成员以此次春训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推动农交所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撰稿人:农交所 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