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学党章,抓党建,促发展 ——产权党支部阳光党小组召开1月党小组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1-13  阅读次数:

1月11日,产权党支部阳光党小组召开1月党小组会议,传达合肥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党当下疫情防控新阶段,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主心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程上,我们全体党员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发表在人民日报的《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署名文章,文章指出高质量党建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我们要准确把握新的重大战略机遇、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各小组成员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围绕以党建促发展,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立足当前的工作实际,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明方向,用党章的内容指导工作,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