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产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永远吹冲锋号》

【信息时间: 2023-01-12  阅读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产权党支部根据集团纪委部署,结合交易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及元旦春节期间纪律教育学习的相关要求,积极加强警示教育宣传,1月7日-10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流讨论,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员工,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从业者,我们要强化自身意识,恪守廉洁底线,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成事,不出事,不坏事。

“两节”的重要时间节点,产权党支部还线上组织党员学习国家、省、市纪检机关陆续发布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案例,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加强廉洁自律,树文明新风尚。踏实勤勉,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驾滋事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产权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贯彻执行好集团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用铁的纪律,保障产权党支部下辖的各项业务板块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