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集团农交所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 2023-01-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谋划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农交所”)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1月6日,农交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务虚会,农交所负责人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交易集团总经理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交所负责人首先围绕2022年在项目完成情况、业务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配合相关部门制定规章制度等方面作了提炼性汇报。随后,部门员工以交易集团2023年关于“创新驱动年”的战略部署为导向,深入分析业务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如何破局,提出针对性方法和对策。既谈问题,又提建议,总结成绩不夸大,直面问题不避讳,谋划工作不虚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各自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浓烈。

何平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农交所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农村产权交易是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从事该项工作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何平总经理在如何奋力推进2023年工作高质量开展时强调:一是加强政策学习研究。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等农村产权交易政策,了解行业新形势、把握政策新导向,规范操作程序,将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加强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和省外同行业单位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借鉴先进典型和优秀的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工作创新性开展。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信息化手段精准做好项目的对接与推介工作,在规范操作的基础上,提升项目的成交率。四是聚焦主责主业。以发展较为成熟的交易品种为基础,扎实推动开展涉农金融服务、农村集体股权集中登记托管等业务,为乡村产业振兴献智献力。(撰稿人:农交所 刘世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