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交易集团在委系统理论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信息时间: 2022-12-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历史主动,以赛促学,12月2日,委系统理论微宣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参赛选手夏美美同志带来的精彩宣讲《“一带一路”看国企荣获优秀奖!

歌声、笑声、掌声,这“三声”让此次宣讲大赛别出心裁,极接地气。比赛现场的37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选手们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故事、学习感悟小切口阐释大理论涉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多方面内容的解读。整场比赛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对于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安徽交易集团参赛选手夏美美同志以《“一带一路”看国企》为题,以声为笔,为现场观众描绘一幅驼铃悠悠、漫漫黄沙的丝路画卷,深情讲述着丝绸之路上交融激荡的东西方文明以及一带一路上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的工程项目建设的故事,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现场不时响起如潮掌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安徽交易集团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安徽交易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全过程、全体系、全方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更好服务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