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宿州市农村产权交易线上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

【信息时间: 2022-11-28  阅读次数:

为了培育和发展宿州区域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规范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切实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工作。近日,安徽省农交所、宿州市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管理局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联合开展2022年宿州市农村产权交易线上业务培训。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宿州市政务局、宿州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宿州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宿州各县(区)农村产权交易分所、宿州各乡镇级服务站共计2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省农交所培训专员对农村产权项目如何申报及系统录入易错易漏事项进行了的分享,并详细地讲解了农村产权项目操作手册及竞价须知,参会人员就农村产权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地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尽快掌握平台事项录入,熟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组织服务和宣传推广工作,做到应进必进,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宿州全区域农村产权交易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方法,提升了宿州区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有利于促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