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合肥市包河区盛大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发来感谢信

【信息时间: 2022-12-01  阅读次数:

业务精湛效率高,优质服务暖人心。11月29日,合肥市包河区盛大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委托方”)为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省农交所”)送来一封带有温度的感谢信。对省农交所工作人员——班榕(以下简称“项目负责人”)熟练的业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与廉洁的工作作风进行称赞。

此前,由委托方所属的多个集体房屋租赁合同陆续到期,需再次招租,该批项目具有数量多、时间紧等特点,且部分项目存在多次流标的现象,导致委托方颇为困惑。得知消息后,省农交所迅速组织骨干力量,第一时间进行上门对接服务,了解项目概况,初步明确交易需求及难点,并将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向委托方作详细讲解。

项目操作前,省农交所召开专题业务部署会,对该批项目进行充分分析,要求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全流程跟踪服务,充分与委托方沟通,合理调整交易需求,精心编制交易公告,确保项目又快又好的完成交易。项目挂网过程中,对于意向方的电话咨询,项目负责人再次凭借丰富的业务知识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引得多家意向方前来竞相报名,最终促使该批项目在省农交所平台得以高溢价成交,实现了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

交易完成后,委托方说到:“省农交所在困难项目操作上确实很有方法,项目上平台交易,不仅有效解决了集体资产在交易过程中出现的费用过低、时间过长、显失公平等问题,还让腐败无法滋生,避免了不必要的纷争”。委托方的高度评价,无疑是对省农交所工作的充分认可,为今后业务的更好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接下来,省农交所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秉持“规范、高效、创新、服务”的企业文化理念,实现服务由“被动解答”型向“主动指导”型转变,不断优化交易流程,在新领域作出新拓展、新探索,更好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更好地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撰稿人 农交所 刘世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