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团结拼搏 勇夺桂冠;携手前行,不负韶华

【信息时间: 2022-11-27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合肥市国资委系统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市奥体中心盛大举行,经过四节血拼,交易集团篮球队最终以50:38力压实力强劲的合肥供水代表队,蝉联该项赛事冠军。

比赛前,产权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下辖各子公司员工为比赛加油鼓劲。周末两天,大家带领着家人一起加入集团啦啦队,为集团篮球队呐喊助威集团篮球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欢呼喝彩。不仅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所代表的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奉献、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更综合展示了交易集团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风采。    

    这是青春汗水,是蓬勃朝气

此次比赛,集团篮球队队员陈诺让大家最为印象深刻。赛场上,他目光始终坚毅、动作一贯敏捷,只见他右手娴熟地运着篮球在球场奔跑,篮球如同与他手合二为一一般,突然他加快了速度,左手换右手,右手换左手,之后将球完美地投入了篮筐。在球场上他打出了气势,霸气地像一匹战狼,他的精彩表现也为他顺利摘得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篮球比赛也是如此。“踏入胜利前先要经过苦训的试练,流光所有的汗水,用尽所有的力气,别让身体停下!”这句话诠释了真正的篮球精神。而这也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启示:汗水,永远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自己!

是精诚团结,是拼搏进取

现场比赛过程异常曲折激烈,集团篮球队虽然开局领先,但没有拉开较大比分,面对如此困境,全体队员在教练员指挥下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发扬“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的精神,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荣膺桂冠。

观看比赛后,农交所程一鸣感慨地说:篮球是一项团队体育运动,最考验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和能力。比赛中有困难,就像我们工作中有困难,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团队的带领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一个小组是集体,一个部门也是集体,集团公司是个大集体,作为集体的一份子,我们都要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是勇毅前行,是未来可期!

集团成立七周年以来,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集团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样让大家倍感幸福。周末正是美好的亲子时光,不少同事都带着孩子一起观赏比赛,为集团大家庭里参加篮球比赛的哥哥们加油助威。

技术所邓厚福也带着孩子一起全程观看了比赛,他说:“篮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有利于增强孩子的体魄、训练团队意识、培养自觉自律的精神、促进孩子全面发展,我带孩子一起来观看篮球比赛,感受我们集团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七载春秋,不懈奋斗树行业品牌;八十四月,春华秋实筑集团辉煌。献礼七周年、奋进正当时,篮球队勇夺联赛冠军正是全体交易集团人创新争优、奋勇争先的真实写照。让我们一起携手在阳光一路中继续勇毅前行。未来可期,我们终将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