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交易集团召开“迎七一·悟初心·担使命”专场宣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时间: 2022-07-0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6月29日下午,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召开“迎七一·悟初心·担使命”专场宣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副书记陶欣主持。

会上,来自“阳光一路”宣讲团的王泽夫、宋晓燕、江沨、夏美美四名同志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弘扬航天精神 拥抱星辰大海》《<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坚决答好“双碳”必答题》为题,生动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及卓越成绩。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对学习好、宣传好、宣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今年以来,安徽交易集团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众志成城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会上,下沉志愿者代表陶淑敏、张钊、杨振宇三名同志分别以《海洲社区的“五大员”》《“食”刻预防,冷链不“掉链”》《合肥南站之大白战疫记》为题,讲述了下沉志愿服务期间温暖人心、忠于职守的抗疫故事。截至目前,安徽交易集团累计派出志愿者70余名,完成防疫任务1400余次,范围覆盖5个城区,11个小区,用实际行动筑牢基层防疫第一线。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安徽交易集团抗疫专题纪录片《你们的名字》

最后,党委书记刘先杰作了题为《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刘书记结合新征程下国企的使命和担当,仔细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中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立意深远、脉络清晰、内容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把握历史规律,在补短、扬长、创新、争优上聚焦发力、主动作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奋进之力、展现非凡之智,不断为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安徽交易集团始终保持“赶考”姿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让“国企姓党”的政治底色、红色基因的文化传承在集团更加鲜明,使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有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继续为建设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综合型一流知名国企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