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交易集团落实“双报到” 党员示范在行动

【信息时间: 2021-12-29  阅读次数:

“您好,我们是滨湖明珠社区志愿者。请您配戴好口罩,注意安全!”“您好,请问您是否申报了安康码

近日,国内多地相继出现疫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复杂。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组织党员下沉一线,协助滨湖明珠社区做好要素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下沉一线的党员共10名,均为安徽交易集团2021年度评选出的“党员示范岗”。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安排下,安徽交易集团党员值守在要素市场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守好进出人员疫情防控关口。对进出要素市场工作、办事的群众,他们细致耐心宣讲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申报安康码,提醒大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一点一滴初心今年以来,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坚持把党员“双报到”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集团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建设报到达到100%,先后深入开展要素市场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及疫苗接种宣传、体育中考道路交通保障、“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等志愿服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安徽交易集团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实践活动要求,不断总结提炼服务群众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抓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多成果。


农交所“党员示范岗引导群众申报安康码,提醒大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