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产权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

【信息时间: 2021-09-18  阅读次数:

根据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微视频公益广告展播活动的通知》(合驻国资纪监发[2021]4号)文件精神,为持续弘扬安徽交易集团崇廉向善清廉文化,促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廉洁底线,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近日,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清风徐来》《特殊任务》等集团获奖作品及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推荐的国资系统优秀廉洁文化微视频及公益广告作品,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集中观看廉洁文化作品展,正值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具有良好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作品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吸取教训,摆正态度,端正思想,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谨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对自己、对单位、对家庭负责,为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段时间以来,产权党支部积极按照交易集团党委和交易集团纪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工作。主要就近年来发生在省内外招投标领域贪腐案件进行剖析,已开展警示教育案例分享近10次,着重从思想上、源头上解决可能发生的潜在风险,确保做成事,不出事,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