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产权党支部、省农交所赴六安百市集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信息时间: 2020-08-05  阅读次数:

84日,安徽公共交易集团有限公司产权党支部、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部分党员和合肥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明珠社区党总支部及辖区内四家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顶着高温酷暑驱车150公里共赴六安市裕安区韩摆渡镇百市集村(以下简称“百市集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大家实地调研了百市集村的情况,针对百市集村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位党员均结合各自单位的业务特点从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文化生活提升等方面为促进百市集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献方献计。

省农交所工作人员在获悉百市集村有将有800多亩土地经营权、80亩水面经营权流转的情况后,详细介绍了省农交所裕安分所和省农交所交易平台的整体情况,并对上述项目村集体内部决策程序、项目前期资料准备、公告编制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

随后在百市集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产权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杨臣美、崔大明两个困难家庭,并转达交易集团党组织对困难群众关怀,同时送去慰问金。百市集村工作人员和困难家庭由衷地表达了对交易集团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产权党支部、省农交所后续会积极跟进项目,发挥其在农村产权交易中的“桥梁”作用,为百市集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党组织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