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广西考察组考察省农交所

【信息时间: 2020-06-05  阅读次数:

6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行考察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下称“省农交所”),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政改处李柏霖处长、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下称“安徽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及集团副总经理、省农交所总经理汪浩,省农交所常务副总经理钟哲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先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省农交所成立背景、机构设置及目前农村产权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介绍。李柏霖处长通报了安徽农业农村工作整体情况及新型农村产权业务改革试点开展情况。同时,广西农业农村厅、金融监管局、林业局相关领导也介绍了拟建设覆盖广西自治区全范围的农村产权交易机构的思路、设想等。双方重点就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过程中的特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并围绕资源整合情况、平台运作模式、信息化系统建设进行了交流沟通。

   广西农业农村厅考察组表示,省农交所在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体系建设、工作模式等方面举措创新、成效显著,对广西农业农村厅下一步谋划建设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提供了有益借鉴和丰富经验,希望下一步可以加强与省农交所的沟通交流,促进广西自治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