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农交所召开2019年度业务座谈会

【信息时间: 2020-01-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易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总结2019年度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与业务相关主体的工作联系,进一步提升服务的质量,推进2020年度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省农交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座谈会。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农经处及主要产权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交易集团总经理韩东亚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农交所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最新的政策文件做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问题、建议等交流发言,他们对省农交所的工作成绩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农村产权业务实际开展情况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农经处分析了当前农村产权市场发展的形势后表示,省农交所接下来要在交易品种、交易形式、交易内容方面进行转变,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把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做深、做细。

    集团总经理韩东亚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集团及省农交所工作的大力支持,集团将认真吸纳和借鉴参会单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主管部门、业主单位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和信任,共同促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