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与土流集团签约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时间: 2019-10-09  阅读次数:

929日,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下称“省农交所”)与湖南土流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土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信息共享互推、农村金融、农村产权交易运营、政策研究及培训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农村产权交易相关合作,共同推进安徽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升安徽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活跃度,推动安徽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进入标准化、规范化、市场化的发展道路。

此次合作,土流集团将为省农交所带来详细完善的农村产权交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业务培训、市场拓展、宣传推广、招商推介、农村金融、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全流程的综合服务,省农交所将与土流集团一起,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助力安徽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激活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发展活力,促进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持续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