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产权协会农村产权交易分会正式成立

【信息时间: 2019-09-04  阅读次数:

820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简称中产协)农村产权交易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国务院国资委、中产协以及全国农村产权交易机构相关负责领导出席会议。中产协农村产权交易分会由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等17家全国主要农村产权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为分会首届常务理事单位,随后举行的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 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汪浩当选为分会副会长。

分会的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及完善产权制度的要求,为全国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也标志着我们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行业从企业资源要素交易市场延伸发展到了农村资源要素市场。分会的成立有利于充分发挥产权交易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整体功能,有利于提升农村产权交易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及自律水平。分会的成立必将凝聚全国农村产权交易行业力量,发出行业号召,推进新时代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