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巢湖市公管局:三“提前” 送服务下乡

【信息时间: 2019-06-05  阅读次数:

近日,巢湖市散兵镇佛岭村4宗标准化农田经营权转让项目顺利完成竞价。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农交所巢湖分所三个“提前”,一是提前审核。在项目平台受理前,主动和散兵镇乡镇服务站对接,对项目受理材料提前预审,不符合要求的全部反馈到位,缩短了项目受理时间。二是提前服务。收到佛岭村反映项目关注度高、意向人较多的反馈后,巢湖分所主动送服务下乡,深入到佛岭村,现场办公,接受意向人报名,让意向人少跑路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提前培训。考虑到此次交易项目意向人文化水平普遍较低的特点,项目负责人对竞价系统的使用向各位意向人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指导。

巢湖市散兵镇佛岭村4宗标准化农田经营权转让项目交易底价共计68.56万元,共征集意向人14人,累计竞价335轮次,成交价共计99.8万元,增值31.24万元,增幅45.6%。其中巢湖市散兵镇佛岭村谢王、郑小、丁坟片高标准化农田经营权流转项目竞争最为激烈,6名意向人经过120轮报价,以351864元成交,增幅高达60%,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