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设施设备 > 答疑变更

合肥五里庙装饰城有限公司奥迪车转让答疑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 2017-09-11  阅读次数: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合肥五里庙装饰城有限公司奥迪车转让

原项目编号:2017NBCJ0173

原公告日期:2017年09月1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一辆奥迪牌(型号:FV7241FCVTG)轿车转让项目公告

 

一辆奥迪牌(型号:FV7241FCVTG)轿车转让(项目编号:2017NBCJ0173)项目变更公告如下:

原公告对意向受让方资格的要求为“(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及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与受让。(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现变更为“(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及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与受让。(二)竞买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10)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15)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20)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杨工

电话:0551-66223814,66223919

传真:0551-66223764            

  2017911

 

三、附件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