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 > 答疑变更

滁州市凤阳县中都街道北墙村明陵小学校舍入股答疑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 2023-03-14  阅读次数: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滁州市凤阳县中都街道北墙村明陵小学校舍入股

     原项目编号: 2023BTWNJ00155

     原公告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滁州市凤阳县中都街道北墙村明陵小学校舍入股变更公告

接委托方通知,滁州市凤阳县中都街道北墙村明陵小学校舍入股(项目编号:2023BTWNJ00155)变更公告如下:

原公告附件6《村集体资产(房屋)入股合同》中的第八项“合同的变更、终止与解除”中的第9条:本合同履行期间,如遇政府建设征地拆迁,本合同自行解除。甲方根据乙方在该房屋投入不可移动的设施费用,按乙方已使用的年限以及现状,给予乙方适当补偿(补偿金双方协商,如协商不成可经相关部门评估确定)。

现变更为:

1)乙方因使用需要对房屋或屋内设施进行装修或改动,须经甲方同意,甲方有权对装修或改动情况进行监督。合同期满时乙方不得破坏或者移走自行添加的结构性设施如修缮、装修等,甲方也无须对以上设施进行补偿。

2)本合同履行期间,如遇政府建设征地拆迁,本合同自行解除,乙方需积极配合,室内装修、经营损失等按照测绘公司评估标准补偿给乙方,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或拖延征迁。

特此公告。

 

注: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项目联系人:章 工

电话:0550-6367090                

 

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2023年3月14日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